美味菌落

fandoms:匈罗朱

relationship:Mercutio/Tybalt


-

  南欧闷热的午后培养了这里人午睡的习惯。白日烧灼,蝉压在树影下鸣叫,维罗纳街道空旷,似乎可见阳炎和灰尘在浮动,精力充沛的Mercutio和想睡午觉的Tybalt。

  Tybalt拉好了被被,合上眼……

  “啪嗒”

  “你怎么在此处”

  “我来替王子给睡美人送信”

  “这里没有睡美人”

  “那可说不定,就快睡了”

  “没有罗密欧的本事,别爬卡普莱特的阳台”

  “我瞧着窗台上摆着可爱的薰衣草还以为是位心灵纯净的少女……”

  “花是安神用的!”

  “……谁知恰恰相反”

  “信呢,给我”

  “不”

  “那你滚吧”

  “你不赶我走?”

  “我正在赶你”

  “可你还在床上”所有不行动的敌人都是不可畏的

  Tybalt到现在都拉好被被无动于衷的原因是:1.他不想闹出动静,那样就会有别人进入他的私密空间2.他真的很需要一个午觉3.Tybalt想说这不重要,但,他在被子下放了一个洋娃娃


评论(11)
热度(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美味菌落 | Powered by LOFTER